IMG_4778.JPG

今天開箱分享的東西是 Herbally草本真情原木擴香儀

居家香氛有很多種,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太一樣

我從乾燥花香包、線香、精油燈、水氧擴香、擴香棒等等濃淡都有嘗試過

最近很夯的融蠟燈我原本也有想買,但因為我睡覺是不習慣有光源,再三考慮之後就沒入手。

在這之前我最喜歡的應該算是水氧噴霧精油吧!我還推坑我朋友花了5.6000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水氧噴霧精油的機器已經離開我,期間一直在尋找喜歡又划算的機器

Herbally草本真情原木擴香儀 使用到目前跟水霧擴香比起來~喜愛程度不相上下

(≧▽≦)

IMG_4674.JPG

Herbally草本真情原木擴香儀是玻璃器具、包裝的很嚴密,⚠減少運送過程的意外⚠

IMG_4657.JPG

Herbally草本真情原木擴香儀

是我第一次接觸物理方式

單純以空氣當做介質進行擴散,完全不需要熱源或是其他溶劑媒介的擴香儀

不加水、不加熱、不稀釋、不變質 完整釋放最純粹的精油

001.jpg

(示意圖取自官網)

|點我觀看詳細的原理介紹|

很特別的設計, 這樣的擴香方式保留精油最完整的香味及功效。

對於精油愛好者應該會無法抗拒吧(●♡∀♡)(●♡∀♡)(我自己就非常喜歡)

IMG_4662.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的擴香儀置放精油的擴香瓶全部採用手工嘴吹的玻璃

不用擔心精油乳化、氧化變質、塑化劑溶出

IMG_4658.JPG

底座採用原木設計,不是塑膠貼皮!拿起來非常扎實

官網上還有其他顏色陶瓷拉坏底座 |點我觀看|

個人非常喜歡這樣子的設計,一切都是以自然手做的方式作呈現。

003.jpg

 

完整使用說明書,背面也有蓋上保固店章❤❤❤

底座保固一年,非人為天災等任何問題在保固期內總公司都會提供產品保修服務

005.jpg

組裝方式就用最簡單的方式直直插入。不要多做旋轉的動作,避免擴香瓶的破損!!

004.jpg

精油我是把它拔掉啦~用滴管,比較好控制。要怎麼滴入都看個人喜好

(不要理水瓶座XD)

盡量沿著擴香瓶邊緣滴入,避免溢出造成底部、噴心阻塞。

說明書上說大約20滴精油左右,我自己是懶得去算。以不超過噴心為主,最多就1/4的高度為界線

(圖示)

一邊是空氣輸出,一邊是精油輸出

我覺得很神奇看了很久(Ŏ艸Ŏ)

IMG_4753.JPG

Herbally精油單聞非常濃郁,經由機器擴香出來後味道剛剛好 👍 👍 👍

最喜歡精油擴香的原因是可以調配自己喜歡的香味

這次我混了兩種精油 雪松+薰衣草,帶木質的花香(幸福)

006.jpg

使用起來就像這樣~噴霧狀佈滿玻璃容器,超舒服

箭頭處是LED觸控開關,左圖是亮,右圖是關。

可當夜燈、氣氛燈使用。

它的設計很貼心是每噴霧2分鐘會自動暫停1分鐘

運轉兩小時後自動斷電,精油如果在期間內自行耗盡也不必擔心

因為沒有任何加熱功能,都是以空氣撞擊的物理功能,不會有危險

IMG_4769.JPG

噴嘴是另外放上去。可以隨心情、隨喜好,你想它噴哪就噴哪~~(灑花)

旋鈕控制開關、強弱,依照強弱調整噴出來的精油霧味道濃淡。

弱段適用於較小空間,或者是適用於對香味需求較低的使用者!
強段適用於較大空間,或者是適用於對香味需求較高的使用者,也適用加速空間佈滿香味時使用!

!!!!特別提醒:噴霧強弱會影響精油的使用量喔!!!

也因為頂部是開放式的開口,除了主要擴香口會有霧氣噴出,旁邊也會瀰漫一些霧氣~

IMG_4661.JPG

我整理了我目前用過各類香氛的特色

乾燥花香包 - 味道 ⚫⚫⚫⚫⚫⚫濃郁度高 、偏假香 (但不得不說假香真的超香)

線香 - 味道 ⚫⚫⚫⚫⚫⚫ 濃郁度高容易膩、需定期香灰清理,一不小心灰佈滿天,容易造成過敏

精油燈 - 味道 ⚫⚫⚫濃郁度中等、需定期購買小蠟燭,對於環境氣氛上很加分,藉由水稀釋後揮發

水氧擴香 - 味道 ⚫⚫⚫濃郁度中等偏低 、可自行調配味道、塑膠瓶身居多,需加入水稀釋做噴霧媒介、可幫助環境加濕,簡單清潔但容易卡油垢

擴香棒 - 味道 ⚫⚫依照範圍影響濃郁程度 、適用在小範圍的芳香、香味幾乎都是市面上調配好的、裝飾美觀,用完即丟

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 - 味道 ⚫⚫⚫⚫ 濃郁度中偏高、玻璃造型很有時尚裝飾感、可自行調配味道、不需任何媒介藉由空氣及精油撞擊產生噴霧,清洗需較仔細

IMG_4663.JPG

隨機都會附上精油滴管跟清潔滴管

常使用建議1-2周清洗一次,不常使用在使用前做簡單清潔即可

官網都有詳細教學說明以及注意事項 - |影片教學請點我觀看|

008.jpg

(照片取自官網)

IMG_4800.JPG

這款Herbally草本真情 - 花容VAZO是屬於25坪大小的擴香噴霧

另外還有設計15坪適用的,各類玻璃容器造型、噴嘴都各有不同,可另外購買做搭配。

價位上我個人認為不貴,以全手工設計、嚴選製作材料來說~cp值不錯(*^∀゚)ъ

會喜歡居家香氛就是希望藉由香氛放鬆心情,精油擴香的方式像是茶葉一般

越簡單自然的呈現方式越能保有並展現它的特色及功能。

比起過多的調味或是不一樣的沖泡方法反而流失了它的本質。

很推薦本身就喜歡水氧機的愛好者,可以試試入手這款擴香儀

這次分享到這邊,之後會有擴香儀的抽獎活動在記得鎖定我的臉書粉專不要錯過好康活動囉

 

 

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

|購買官網|FACEBOOK專頁|

首次下載APP還送購物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